喜迎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在海南儋州舉行

2020年01月01日22:0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在海南儋州成功舉行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儋州1月1日電(枉源) 1月1日,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海南百視體育有限公司承辦的以“登高望遠覽山川 賀歲迎新促健康”為主題的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儋州分會場)暨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徒步活動在儋州市儋陽森林公園隆重舉行。

2020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儋州站現場 主辦方供圖

當天,來自各行各業的500多名登高愛好者,在新年的第一天,共聚儋州市儋陽樓森林公園,通過登高健身望遠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是每年開年后的第一項全民健身活動,這項活動已經成為我國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發展運動休閑產業、引領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主辦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登高活動既能充分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的體育健身需求,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可持續發展,另一方面也能使儋州市儋陽樓森林公園美麗的自然景色與悠久的歷史底蘊得到更好的宣傳。通過舉辦新年登高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動,讓廣大的登高愛好者在欣賞儋陽樓森林公園美景的同時,收獲健康,釋放激情。

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在海南儋州舉行 登山愛好者們合影留念 主辦方供圖

上午9時,活動正式開始,隨著發令槍的響起,500余名登高選手昂首闊步,懷著對新年的美好憧憬與祝福,向著幸福和快樂出發。本次登高健身大會的起點為儋陽森林公園,經儋陽樓折返,最終回到儋陽森林公園。

一路向前 用腳步丈量大美儋州 主辦方供圖

除了徒步登山,當天的活動還設置了祈福牆並贈送紅絲帶,人們在祈福牆上寫上自己的新年心願並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合影留念。每個人手裡的祈福紅絲帶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此外,活動現場,儋州藍天救援隊自發到場維持秩序,保障活動參與者的安全,確保登高活動的順利進行。許多市民也是自發的收拾身邊的垃圾。在歡快祥和的氣氛中,隨手公益,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