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節榮譽騎行 騎友點贊最美賽道

【查看原圖】

數千名騎友參與榮譽騎行,在比賽開賽前搶先體驗了火山自行車賽道之美  何秋攝影

人民網海口1月11日電(蔣成柳)1月11日,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節開幕后,數千名騎友參與榮譽騎行,在比賽開賽前搶先體驗了火山自行車賽道之美。

記者現場看到,選手們滿懷激情、英姿勃發,沖出賽道,體驗體育健身帶來的快樂,騎行在火山口公路賽道,沿途椰樹婆娑,鮮艷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襯托中異常濃郁芬芳,引得選手頻頻點贊!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

出發了!王安泉攝影

出發了!朱高興攝影

騎行在火山口公路賽道,沿途鮮艷的花朵異常濃郁芬芳 王聰攝影

騎行在火山口公路賽道,沿途椰樹婆娑,鮮艷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襯托中異常濃郁芬芳,引得選手頻頻點贊 王聰攝影

騎行在火山口公路賽道,沿途椰樹婆娑,鮮艷的花朵在黢黑火山石的襯托中異常濃郁芬芳,引得選手頻頻點贊 王聰攝影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11日12:43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