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各地美食亮相“海口火山口自行車文化節”

【查看原圖】

海南特色美食小吃 王碩攝

人民網海口1月12日電(王碩)1月11日上午,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在海口火山口地質公園盛大開啟。在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美食區,海南各地美食吸引了許多騎友前來品嘗。

游客在美食區購買小吃

海南粉湯、石山面湯、腌粉、海南大包、海南雞飯等主食點心一應俱全,現場還提供海南紅茶、白沙綠茶、火山口咖啡、老鹽飲品等各種茶飲。許多騎友選擇在美食區休息,為比賽補充能量。

游客在美食區購買小吃

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從2016年舉辦的第一屆已經走到了第五屆,據了解,每一屆都邀請各地商家為參賽選手和游客提供豐富的餐食供應,讓選手們能夠以最好狀態上場。

游客購買海南特色小吃海南粉 王碩攝

除了自行車賽,今年的文化節特別設火山美食節、火山產業扶貧集市、兒童滑步車大賽、自行車文化展覽以及手機美篇攝影大賽等板塊豐富選手和游客的活動體驗,活動現場精彩紛呈。

游客在美食區品嘗小吃 王碩攝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雷瓊世界地質公園管委會、雷瓊世界地質公園海口園區支持。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圖片除署名外均由賈小英、王實拍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12日11:07
分享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