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圓滿落幕 各組冠軍出爐

【查看原圖】

人民網海口1月12日電(毛雷、孟凡盛、王碩)1月12日,隨著公路自行車賽男子精英組的勝利完賽,為期兩天的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在火山地質公園海口園區圓滿落幕。活動期間,近3000名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參賽選手以及游客歡聚火山口,共同迎接這一年一度的自行車狂歡盛宴。

公路賽男子大師組頒獎現場

經過精彩激烈的角逐,在1月11日的比賽中,張建國、何建添、張軍分別獲得男子山地大師組的前三名。何沖、陳穎、江錦嫦分別獲得女子山地精英組前三名。郭鑫偉、曹建華、黃勝安分別獲得男子山地精英組的冠亞季軍。

公路賽男子精英組頒獎現場

1月12日的比賽中,張建國、簡志航、何建添分別獲得男子公路大師組的前三名。何沖、馬玉彩、杜傳藝分別獲得女子公路精英組前三名。郭鑫偉、林開雄、曹建華分別獲得男子公路精英組的冠亞季軍。

公路賽女子精英組頒獎現場

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五屆,這一品牌活動不僅是省內外自行車車友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歡聚節日,同時也已經成為秀英區,乃至海口市和海南省探索和實踐“體育競技+文旅資源+地方特色產業”發展模式的重要平台之一。

騎友在現場留念

據悉,本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指導,海口市秀英區人民政府、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海口市秀英區旅游和文化體育局、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委鎮政府協辦,雷瓊世界地質公園管委會、雷瓊世界地質公園海口園區支持。特別鳴謝海南火山口公園有限公司、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口廣播電視台、海口市秀英區委宣傳部、椰樹集團、翔泰漁業集團、人民騎兵營、海南各自行車協會、俱樂部、車行、中國電信海口分公司、中國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照片由賈小英、王實拍攝)

騎友在現場留念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男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男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女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第五屆海口火山自行車文化節女子公路精英賽精彩瞬間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1月12日12:49
分享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