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干部 並向全省老干部老同志祝賀新春

毛萬春參加

彭青林

2020年01月14日07:4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劉賜貴看望慰問正省級老干部 並向全省老干部老同志祝賀新春

1月13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看望慰問阮崇武、汪嘯風、衛留成、陳玉益、王廣憲、鐘文等正省級老干部,代表省四套班子向他們以及全省離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新春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號召包括老同志在內的全省各方面各領域人士,以多種多樣形式在推動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貢獻。

劉賜貴逐戶登門拜訪,關切地詢問每位老同志的身體和生活情況,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在推動海南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的突出貢獻,並通報了去年以來海南自貿試驗區和自貿港建設情況,聽取老同志的意見建議。他說,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習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工作態度,認真落實中央賦予的各項政策,推動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行穩致遠、各項工作做一件成一件,研究抓好重大風險防控,確保不出現“大起大落”甚至顛覆性錯誤,不辜負黨中央的殷切期望和全國人民的熱切期待。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積極參與“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共同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下的自由貿易港建設得更好。劉賜貴還就進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老同志們感謝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對過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堅決貫徹中央重大戰略部署、推動建設海南自貿試驗區和自貿港取得的新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對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發生的新變化感到由衷高興,對全省上下呈現人心齊、人氣旺、干事創業氛圍濃厚的新局面表示高度贊許。老同志們一致表示,將繼續發揮余熱,積極支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中發揮作用、貢獻力量。

省政協主席毛萬春,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彭金輝參加看望。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