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小學1月18日放寒假 2月10日正式上課

陳蔚林

2020年01月14日08:3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中小學1月18日放寒假

根據海南省全日制中小學2019—2020學年度校歷,海南省中小學從1月18日開始放寒假,2月9日報名注冊,2月10日正式上課。省教育廳1月13日發布通知強調,各地各校除高三年級外不得推遲放假和提前開學,高三年級可根據情況提前一周開學。

省教育廳要求,各地各校嚴格規范辦學行為,保証師生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各校一律不得利用寒假時間組織學生進行集體補課、上新課或以各種名目舉辦輔導班﹔中小學教師不得組織、要求學生參加校內外有償補課和輔導。

各地教育行政部門將加大對中小學寒假期間違規補課現象的監督檢查力度,設立舉報電話,認真受理、核實反映的情況,一經查實立即予以糾正,按規定對有關責任人嚴肅處理,並及時將有關情況報送省教育廳。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