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殘聯召開2020年退休黨員干部迎新春座談會

2020年01月15日19:0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殘聯召開2020年退休黨員干部迎新春座談會。大家歡聚一堂,共話過去,共商未來。

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種潤之主持會議,省殘聯原黨組書記、理事長符和森等離退休老干部和省殘聯各部室領導干部參加座談。

種潤之介紹了2019年省殘聯殘疾人各項工作發展情況,從脫貧攻堅、康復、就業、維權、主題教育等方面闡明省殘聯一年以來的工作亮點並提出新一年工作計劃,希望老同志們為省殘聯的工作把把脈,提意見。

現場氣氛熱烈融洽。老同志們從無障礙出行、康復訓練、作風建設、隊伍建設、關心老干部生活等方面積極發言,為省殘聯未來發展獻計獻策。省殘聯在殘疾人各項工作中付出了諸多努力,殘疾人的生產生活條件發生了深刻的變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幸福指數不斷提高。

“今天海南殘疾人事業的發展是過去沒法比的,去年省殘聯有許多亮點的工作,扶貧助殘、幫助重度(一級)殘疾人免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殘疾人大學生就業,海南殘疾人事業取得了跨越性發展,深受鼓舞,非常感動。”原省殘聯宣文部調研員林紅鬆說。

種潤之表示,過去的一年是海南殘疾人事業快速發展的一年,取得了很多好成績,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省殘聯將持續發力,堅持“穩中求進”,扎實推進脫貧攻堅工作,真正實現殘疾人富起來,推動全省殘疾人事業發展再上新台階。省殘聯如今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得益於省委省政府的親切關懷、得益於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你們是海南殘疾人事業的財富和希望,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向所有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良好祝願,對為海南殘疾人事業傾注了多年心血、作出卓越貢獻的老干部表示感謝。希望老干部們通過各種途徑為海南殘疾人事業發展繼續發揮余熱,獻計獻策。(嵐舒)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