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看望慰問省兩會新聞工作者時要求 用腦用心用情做好省兩會報道 為推動建設自貿港凝聚強大正能量

彭青林

2020年01月16日07:51  來源:海南日報
 

劉賜貴看望慰問省兩會新聞工作者時要求

用腦用心用情做好省兩會報道

為推動建設自貿港凝聚強大正能量

1月15日上午,2020年全省兩會的第一天,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來到兩會新聞媒體工作區,看望慰問海南日報報業集團、海南廣播電視總台等主要新聞媒體工作人員,勉勵大家提高站位、充分准備、精心策劃,用腦用心用情做好全省兩會新聞報道工作,為推動建設海南自貿港凝聚強大正能量。

劉賜貴走進媒體工作區,與忙碌在兩會現場的編輯、記者們親切交談,對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和慰問。他說,希望大家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報道,及時准確全面地向海南人民展示全省兩會的盛況。

劉賜貴強調,過去一年,我們先謀后動、蹄疾步穩,高標准高質量推進自貿試驗區建設,為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打下了堅實基礎。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建設海南自貿港的關鍵之年,各項工作要謀定后動、蹄疾步穩,干一件成一件,開好今年全省兩會意義非同一般、十分重要。希望各家新聞媒體和全體兩會新聞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緊緊圍繞加快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下的自由貿易港建設這個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海南省的重大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用腦、用心、用情做好兩會新聞報道工作。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關於海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學習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抓報道要精心策劃、充分准備,在採訪中提出富有針對性的問題,用好各類傳播平台,創新報道手段,提高傳播效率,在對外雙語報道中要體現“更加注重引進外資、更加注重引進外國人才”需要。要緊密結合“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准確充分地報道代表委員的意見建議,激勵引導全省上下積極參加到活動中來,為推動建設自貿港凝聚強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參加看望慰問。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