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在三亞團參加審議時號召 落實重大戰略推進偉大創舉參與壯麗事業 在各自崗位為推動建設海南自貿港作貢獻

彭青林

2020年01月18日08:2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落實重大戰略推進偉大創舉參與壯麗事業 在各自崗位為推動建設海南自貿港作貢獻

1月17日下午,劉賜貴代表在三亞團參加審議時指出,三亞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門戶,是展示中國對外開放形象的重要窗口,各位代表委員和全市上下都要用腦用心用情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隻爭朝夕、勵志拼搏,在各自崗位上履職盡責、辛勤勞動,為推動建設海南自貿港作出應有貢獻。

會上,來自三亞的7位基層代表和列席人員分別圍繞鄉村振興、海洋經濟、“多規合一”、游艇產業、涉外法律服務等主題發言,提出針對性的意見建議。劉賜貴認真聽取發言,不時互動交流,對大家認真審議報告、積極建言獻策表示肯定。

劉賜貴充分評價了過去一年三亞各項工作特別是推進海南自貿試驗區和自貿港建設取得的新成績。他說,每當看到三亞經濟結構再優化、重大項目有新進展、城市文明在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都感到由衷高興。三亞發生的一點一滴變化,都凝聚著全市人民在各行各業各條戰線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立足崗位履職盡責,為三亞經濟社會發展和海南自貿港建設注入強大動力。

劉賜貴強調,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是新時代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偉大創舉,是推動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壯麗事業。我們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關於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千載難逢的重大歷史機遇,深入開展“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積極參與到自貿港建設這一重大戰略、偉大創舉和壯麗事業中來,在各自崗位上履職盡責、奮力拼搏,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對海南、對三亞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

童道馳代表參加審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