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協七屆三次會議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 沈曉明聽取發言 毛萬春出席

劉操 況昌勛

2020年01月18日08:2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七屆三次會議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

1月17日下午,省政協七屆三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在省政協會堂召開,15名委員作大會發言,圍繞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副主席馬勇霞、李國梁、史貽雲、王勇、吳岩峻、陳馬林、蒙曉靈、侯茂豐,秘書長王雄出席會議。

省領導沈曉明、毛超峰、王路、劉平治、馮忠華到會聽取發言。

省政協七屆三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共收到296份發言材料,其中15名委員上台發言。婁東風委員建議為海南禁塑令發力,以生態塑料替代不可降解塑料﹔林肇宏委員建議以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為突破口,加快建設海南清潔能源示范島﹔吉小妹委員建議構建海南生態大數據智慧平台,助力海南生態文明建設﹔李順華委員建議建立與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進程相適應的法律法規體系﹔孫薇委員建議打造“誠信海南”靚麗名片,夯實自由貿易港基礎。

其他10位委員也分別圍繞農民增收、大健康產業發展、改善營商環境、風險防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