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衛健委通報最新通報:治愈出院4例,新增病例17例,無死亡病例

馮粒

2020年01月19日08:5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武漢衛健委通報最新通報:治愈出院4例,新增病例17例,無死亡病例

  武漢市衛健委官網截圖。

  據武漢市衛健委19日凌晨發布的通報,2020年1月17日0—24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中治愈出院4例,新增病例17例,無死亡病例。

  對前期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流行病學資料分析發現,部分病例沒有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接觸史。在規范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工作的基礎上,採用優化后的檢測試劑盒,對全市發熱門診隔離治療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進行採樣監測,共檢測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17例。經臨床專家綜合研判,認定17例為確診病例,均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及相關定點醫院集中救治。新確診的17例病例中,重症病例3例。下一步將繼續對全市疑似病例開展檢測工作。

  截至1月17日24時,我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62例,已治愈出院19例,在治重症8例,死亡2例,其余患者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累計追蹤密切接觸者76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681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82人,密切接觸者中,沒有發現相關病例。新增病例的流行病學調查、密切接觸者追蹤排查正在進行中。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