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山區各部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0年01月19日10:1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海口市瓊山區緊緊圍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認真開展集中學習研討,把主題教育與工作實踐緊密結合起來,廣大黨員干部帶著問題深入實際,堅持效果導向,讓主題教育的成效切實體現在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上。

1月17日,瓊山區各級各部門分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瓊山區委政法委召開“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瓊山區委政法委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結合政法工作實際,從動員部署、學習研討、基層調研、革命體驗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8+2+3”專項整治、黨員踐諾當先鋒等具體工作,對組織領導、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等方面作了全面總結。並表示要認真總結主題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經驗,不斷推動主題教育走向深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以主題教育為契機銳意進取、不懈奮斗,切實扛起瓊山政法使命擔當。

瓊山區紀委監委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瓊山區紀委監委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系統總結了2019年主題教育工作,並指出要做到五個堅持:堅持以上率先、堅持學深悟透、堅持問題導向、堅持真抓實改、堅持統籌兼顧。並表示會帶頭運用批評和自我批評武器,帶頭堅持真理、修正錯誤,在抓實抓細抓自身中起好帶頭示范作用。

瓊山區統計局召開“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瓊山區統計局從主題教育收獲、活動開展、工作亮點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總結。與會同志認為,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做到學深悟透、進一步引導黨員干部堅定“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

瓊山區委宣傳部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指出,在過去的時間裡,主題教育的開展取得了顯著成效,黨員干部整體能力素質明顯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宗旨意識不斷提升,責任心更加強烈。此外,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明顯提高,把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做得亮點紛呈,作風建設明顯轉變,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得到有力整治。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瓊山區將繼續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改革創新的精神、求真務實的作風,扎扎實實把主題教育中形成的好經驗長期推進,全力做好各項工作,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區(港)建設作出更大貢獻。(許晶亮)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關注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