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給“硬骨頭六連”全體官兵回信

勉勵他們把“硬骨頭精神”發揚光大 把連隊建設得更加堅強

2020年01月20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勉勵他們把“硬骨頭精神”發揚光大 把連隊建設得更加堅強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月18日給74集團軍某旅“硬骨頭六連”全體官兵回信,勉勵他們牢記強軍目標,傳承紅色基因,苦練打贏本領,把“硬骨頭精神”發揚光大,把連隊建設得更加堅強,並向官兵們和他們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回信全文如下:

  “硬骨頭六連”全體官兵:

  你們好!來信收悉。2004年,我專程到連隊看望了你們。得知你們移防后發揚光榮傳統,取得新的成績和進步,我感到很高興。

  基層是部隊全部工作和戰斗力的基礎。希望你們牢記強軍目標,傳承紅色基因,苦練打贏本領,把“硬骨頭精神”發揚光大,把連隊建設得更加堅強。

  春節快要到了,我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習近平

  2020年1月18日

  “硬骨頭六連”是一支有著光榮傳統的英雄連隊。1964年,該連被國防部授予“硬骨頭六連”榮譽稱號。習近平心系基層、情系官兵,對“硬骨頭六連”一直十分關心。2004年,習近平專門出席連隊命名40周年紀念大會,親切看望連隊。2014年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時,習近平接見連隊時任指導員,向全連官兵表示親切問候。近日,“硬骨頭六連”全體官兵滿懷深情給習主席寫信,匯報他們移防以來工作、學習等方面情況,表達牢記習主席囑托、發揚光榮傳統、矢志強軍打贏的堅定決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20日 01 版)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