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三江鎮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慰問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

2020年01月21日22:5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20日,共青團海口市美蘭區委員會攜手共青團三江鎮委、海口市民間藝術團在三江鎮敬老院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慰問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一股溫暖新時代文明實踐暖流攜著黨和政府的祝福送到了老人們的心坎上。

美蘭區三江鎮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慰問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

來自海口民間藝術團的多名舞蹈愛好者為本次慰問活動精心編排了多個節目,內容精彩、形式多樣,有舞蹈、瓊劇獨唱、瓊劇對唱……

活動中,志願者與老人們拉起了家常,詳細的詢問了老人的生活、身體情況,並囑咐他們要注意防寒保暖,春節注意出行安全,還為他們送去了牛奶、水果、餅干、洗衣液、洗潔精等大批“過年大禮包”。最后向老人們表達了新春祝福,希望他們健康長壽,開心快樂。

據了解,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慰問敬老院志願服務活動,不僅豐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讓老人們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同時,也進一步傳承了尊老、愛老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弘揚了新時代文明實踐新風尚。(王聘釗)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