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海府街道召開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2020年01月21日23:0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日前,美蘭區海府街道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區委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周鬆斌、組員王進到會指導,街道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各社區黨(總)支部委員﹔轄區非公黨支部書記,近80人參加會議,海府街道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陳書文主持會議。

美蘭區海府街道召開主題教育總結大會

會議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啟動以來,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區委各項工作部署,緊緊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聚焦主題主線,緊盯目標任務,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全過程,實現有機融合和一體推進,主題教育工作達到了預期目的,取得了豐碩成果。

會議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常抓不懈﹔要以正視問題的勇氣和刀刃向內的自覺解決違背初心使命的各種問題﹔要以這次主題教育為新的起點,持續抓好主題教育各項整改任務落實,決不允許出現“爛尾”工程﹔要把初心使命轉化為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堅定不移發揚斗爭精神,提升斗爭本領,堅決扛起海府擔當,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行穩致遠。

許書記在總結講話中強調,要筑牢思想根基,主動加快知識更新,採取多種方式實現政治認同﹔要堅持“當下改”和“長久立”相結合,扎實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舉一反三,找准問題“空白點”,在整改落實中將努力將“問題清單”轉變為“成績清單”﹔要建立健全各項機制體制,堅決杜絕“教育一陣風,雨過地皮濕”狀況,以制度力量保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抓在平常、嚴在日常、做在經常。

周鬆斌組長在會議中充分肯定海府街道在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五點希望:一是推動學習往實裡走、往深裡走、往心裡走﹔二是希望以這次主題教育為新的起點,加強黨的建設,鞏固黨的群眾基礎,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三是希望繼續加強政治歷練,嚴肅政治紀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高度﹔四是希望持續抓好整改落實工作,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最基本的利益問題,讓人民群眾在轄區有更多的收獲感和幸福感﹔五是希望進一步加強黨員干部隊伍建設,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素質,弘揚特區精神、椰樹精神和勞模精神,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一天當三天用”的干勁推動海南自由貿易區(港)建設,以“趕考”的心態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陳美慧)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