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開展關愛老黨員暖春活動

2020年01月21日23: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屋子方方有門無窗,屋外熱烘屋裡冰霜。打一家電?”“是冰箱!”1月20日上午,美蘭區白龍街道千家社區長者飯堂洋溢著歡聲笑語。新春臨近,美蘭區白龍街道工委組織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關愛老黨員暖春活動,讓老黨員們在其樂融融的氛圍中感受新春的祝福。

記者在千家社區長者飯堂,每張桌子上都擺上了精致的果盤和熱氣騰騰的茶水,一排喜氣洋洋的熱鬧景象。在全體人員熱烈的掌聲中,關愛老黨員暖春活動溫情開幕。活動上,長者飯堂工作人員准備了不少謎語,邀請老人們競猜,答對有獎。趣味競猜活動瞬間點燃了大家的參與熱情,老人們紛紛舉手搶答,收貨“戰利品”,高興地笑得合不攏嘴。

美蘭區開展關愛老黨員暖春活動

同時在活動現場,白龍街道工委還精心准備了一系列貼心的小游戲,如夾花生、老人跳棋比賽等,吸引了眾多老年朋友報名參加。此外現場還組織了醫護人員開展愛心義診、愛心義剪等志願服務,貼心完備的服務讓老黨員們交口稱贊。“理發的小伙子服務態度非常好!讓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黨員感受到還有年輕人關心!”現年71歲、有著47年黨齡的老黨員吳亞富接收完義剪服務后不住夸贊。

愛心義剪志願服務

“入黨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93歲、1948年入黨的建國前老黨員黃仕英老人邊品著工作人員斟滿的茶水,邊與記者交談。據了解,老人早年曾加入瓊崖縱隊,為海南島的解放事業作貢獻。如今看著晚輩們對自己熱情的招待,老人十分感慨。“黨沒有忘記我們這些老同志!”黃仕英激動地說。

“老黨員們為民族解放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貢獻,他們是我們的財富。舉辦此次關愛老黨員暖春活動,正是為了給老黨員們送去黨組織的新春祝福,讓他們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與關懷。”美蘭區白龍街道工委副書記陳玉文表示。美蘭區將利用轄區的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站、所等資源,為老年人開展更多豐富多彩的服務活動,組織他們多多出來走走,嘮嘮家常,讓黨的好政策更多地惠及老黨員群體。(吳建千、王聘釗)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