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收到議案建議329件

李磊

2020年01月21日07:5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收到議案建議329件

海南日報記者從1月20日閉幕的省六屆人大三次會議上獲悉,截至議案提交截止時間,共收到代表團和代表聯名提出的議案21件。截至1月20日會議閉幕,大會已收到了人大代表對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議共308件。

據了解,這些議案建議內容涉及海南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領域。議案方面,今年提交大會的議案涉及領域廣泛,涵蓋了民主政治建設、行政管理、經濟建設、社會管理、生態環境保護等方面,較好地體現了代表的履職意識、為民意識和擔當精神。

大會收到的308件建議主要集中在財經商旅、工交城建、科教文衛、農林水漁等方面。其中,財經商旅38件,工交城建49件,公安司法21件,科教文衛66件,民族宗教1件,農林水漁50件,人事民政32件,生態環境14件,其他37件。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