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將設23處春運服務站 快處快賠交通事故

趙莎

2020年01月22日13:52  來源:海口日報
 
原標題:24日至30日海南將設23處春運服務站

為確保春運期間全省主干道暢通有序,防止“小事故大擁堵”,海南交警積極協調銀保監部門和各保險公司實施輕微物損交通事故的快處快賠,並在高速公路等重要道路實施應急處置聯動。

目前,海南交警已全面應用車輛損壞輕微交通事故網上快速處理,部分保險公司也已實現網上辦理快速賠付,駕駛人隻需下載“交管12123”手機APP,按流程提示操作即可。從當事人上傳事故現場圖片、撤除現場,到保險公司網上定損、理賠,隻需3-6小時就可辦結事故。

1月24日至30日,海南省各地交警部門將會同保險公司,在高速公路沿線、景點周邊道路設置23處春運服務站,派駐事故處理應急小組和保險公司查勘員,一旦發生交通事故,可以快速出警、快速處理,保障道路通行暢通安全。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