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山區各部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營造祥和過節氛圍

2020年01月23日17: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禁燃禁放煙花爆竹宣傳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禁燃禁放煙花爆竹宣傳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春節假期將至,瓊山區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常態化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工作,把責任和措施落實到每個方面、每個環節,及時消除安全生產監管盲區,堵塞管理漏洞,為廣大市民營造歡樂、祥和、文明的春節氛圍。

1月19日-1月21日,瓊山區組織檢查組分別到鳳翔街道、各鎮鎮、村級農產品質量安全監測站、農資店、蔬菜基地開展農產品質量安全生產專項檢查工作。

“農產品質量安全是一項重要的工作,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身體健康。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要立即整改到位,做好整改記錄”檢查組表示,各相關部門負責人要將防范措施落到實處、細處,共同營造一個安全祥和的節日。

全面壓實安全責任,守護美麗藍天,瓊山區積極組織檢查組前往轄區內開展煙花爆竹安全管理巡查督導活動和市容市貌亂象整治工作,通過懸挂禁燃橫幅、發放倡議書、張貼宣傳海報、沿街鋪面LED燈滾動播放禁燃宣傳標語、流動宣傳等方式進行宣傳,全面營造濃厚的禁燃禁放煙花爆竹氛圍。

“要進一步做好對春節前的安全生產集中整治工作,各級各部門要加強通力合作,強化信息聯動,集中攻破。”扎實做好春節假日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瓊山區各級各部門緊盯重點行業重點領域開展敬開展春節前夕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工作,加大對假期的安全生產、禁燃禁放煙花爆竹等宣傳,提高了轄區居民的大氣污染環保防治和安全防范意識。

截止1月22日18:30,全區共出動1730人次,入戶宣傳17839 戶,投放LED屏宣傳191個,懸挂宣傳橫幅217條,出動流動宣傳車67車次,張貼宣傳通告材料1263份,發放致市民的一封信、倡議書20138份。(許晶亮)

瓊山區各部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瓊山區各部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瓊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瓊山區各部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瓊山區各部門開展節前安全檢查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