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舉行春節團拜會並發布2019年度十大新聞

計思佳

2020年01月23日08:0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口發布2019年度十大新聞

隻爭朝夕,不負韶華。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22日下午,海口市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省市領導與駐市軍警部隊官兵、離退休老干部、社會各界代表等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共話改革發展。團拜會現場還發布了“2019年度海口十大新聞”。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書記何忠友出席並致辭。

過去的一年,海口市全市廣大干部群眾實干擔當、攻堅克難,全市各項事業都取得了新的進步。2020年,海口全市上下將深入開展“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等,以“一天當三天用”的干勁,奮力開創新時代海口新局面,堅決扛起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的海口擔當。

團拜會現場還發布了“守初心擔使命扎實推進主題教育,作貢獻抓落實堅決扛起海口擔當﹔江東新區奮進‘兩區一標杆’,自貿港建設海口當好‘領頭羊’﹔文旅盛宴攪熱國際旅游消費年”等“2019年度海口十大新聞”。

團拜會過程中,海口市四套班子領導和城管、環衛、市政、園林、公安、12345政府服務熱線、志願服務、扶貧等領域的工作者代表一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