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旅聯+專業協會3小時免費發放10萬隻口罩 覆蓋三亞旅游全產業鏈服務人員

2020年01月25日21:5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25日,三亞市旅游行業協會聯合會整合17家專業協會,將三亞市政府撥付的10萬隻口罩在3小時內發放至超過500家協會會員企業,覆蓋三亞旅游全產業鏈,保障戰斗在一線的旅游服務人員。

據悉,三亞市政府組織的首批110萬隻口罩運抵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后,首批撥付了10萬隻口罩給三亞市酒店、景區、旅行社、民宿、海鮮餐飲、婚慶等涉旅行業。三亞市旅游行業協會聯合會整合17家專業協會,通過“聯合會+行業協會”的創新管理模式,快速將物資發放到位,保障戰斗在一線的旅游服務人員做好防護措施。

除首批110萬隻口罩外,三亞市政府採購的640萬隻口罩將於未來2天陸續運抵三亞,三亞旅聯將協同行業協會持續登記旅游企業需求並配合政府做好防控物資發放工作。

據了解,三亞旅聯在此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中,還組織各旅游行業協會成立應急防控小組,全員24小時上崗,配合三亞市旅文局做好酒店、景區、旅行社等旅游企業的退訂統計和服務工作,並參與到旅游投訴、旅游咨詢、行業監督等多個板塊,發布旅游行業公約並監督指導旅游企業實施﹔成立旅文防控宣傳小組,通過整合旅文部門在防控期間的具體舉措和決策部署,在報紙、網絡、微信、微博等多渠道發布溫馨提示和傳遞三亞旅游正能量。(馬曉宇/文 三亞旅聯供圖) 

(責編:劉楊、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