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將對1月10日以來有武漢旅居史及與其有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全面排查

2020年01月27日14:0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7日電(記者 毛雷)記者從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根據海南省政府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有關要求,經研究決定:

一、市衛生健康部門正在對2020年1月10日以來有武漢旅居史及與其有密切接觸的人員進行全面醫學檢測排查,全市所有賓館、酒店、民宿、社會旅館及旅客要積極配合。

二、根據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醫學排查期間(檢測出結果前),旅客隻在客房活動,嚴禁外出,酒店提供送餐服務,酒店人員做好自身衛生防護。

三、對於不配合服務管理的旅客,各賓館、酒店、民宿、社會旅館可報警處理,公安機關依法依規處置。

四、如旅客預宿到期,各賓館、酒店、民宿、社會旅館必須允許其續住,不得提價加價,不得強迫旅客離店。

五、各賓館、酒店、民宿、社會旅館要積極開展健康教育宣傳,引導旅客保持健康的生活行為,加強酒店環境衛生整治,定期開展公共設施消毒。

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0年1月27日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