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將於1月31日暫停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駕駛人審驗等業務

2020年01月27日19:0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7日電(宋彤桐)1月27日,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三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按照上級部署,將於2020年1月31日起暫停三亞市機動車駕駛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含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以及駕駛人審驗教育和滿分學習教育、考試、新駕駛人宣誓領証業務,恢復時間將另行通告。

據悉,已預約成功考試的考生,車管所將統一取消約考,且取消的考試無需考生再行預約,不計入考試次數,不影響下次預約排序時間﹔此外,對於近期需要辦理補換牌証、六年免檢、審驗教育等車駕管業務的車主和駕駛人,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提示,該類業務可以使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http://hi.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進行網上辦理。

據了解,海南省政府於2020年1月25日00時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Ⅰ級應急響應。本次暫停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駕駛人審驗、滿分學習業務將避免人員大量聚集導致的傳染風險,更好地保障三亞廣大市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若想詳細了解駕考或審驗、滿分學習事宜,可咨詢三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劉警官,咨詢電話為13807535587。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