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時起,三亞市民游客可通過餓了麼平台領取免費口罩

2020年01月28日10:04  
 

記者從三亞市商務局獲悉,28日下午3點起,三亞市民游客可通過支付寶或餓了麼平台免費領取最新一批的醫用口罩。用戶領取的口罩將通過餓了麼蜂鳥騎手配送到家。通過互聯網平台優勢,避免“黃牛”炒賣和囤積,減少面對面接觸,保障市民游客在領取口罩環節的安全。

據了解,此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后,三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防控工作,積極協調國內外口罩廠商,最新一批的醫用口罩於28日凌晨運抵三亞,滿足抗擊疫情第一線和公眾需求。

作為三亞免費醫用口罩線上指定領取渠道,此次餓了麼專門開辟了“全心一役 口罩0元”會場,合作的17家百益超市基本覆蓋三亞城區。每名用戶可以在該平台上領取口罩兌換資格紅包下單,支付一定的配送費,就可以通過餓了麼蜂鳥騎手收到口罩,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10點。每名用戶每周限領1包口罩(內含10個)。

除了線上領取免費口罩外,市相關部門表示,針對不習慣使用互聯網軟件的60歲以上老人,也可憑借身份証到所在村(居)委會登記后領取免費口罩。

免費口罩具體領取方式:

步驟一:打開餓了麼App或支付寶App餓了麼應用入口﹔

步驟二:在搜索欄輸入“百益超市”,進入附近門店﹔

步驟三:領取0.01元口罩兌換資格紅包,兌換下單﹔

步驟四:下單完成后發起退款,實現0元領取﹔如未按照規則下單,平台會自動進行退單處理。

來源:三亞日報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