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菜籃子網點今日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2020年01月28日16: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8日電(樊歡迪)記者今日獲悉,1月28日(大年初四)起,海口市菜籃子集團旗下直營末端網點均恢復正常時間營業。菜籃子直營門店:6:30-22:00﹔菜籃子平價菜便民網點:6:30-11:00﹔農貿市場菜籃子直營攤位:上午5:30-11:30,下午16:30-19:00(部分農貿市場受春節休市及肺炎疫情影響,恢復營業時間待定)。

市菜籃子集團通過椰城市民雲“菜籃子”欄目及菜籃子集團公眾號告知末端銷售網點位置、供應肉菜品種、價格等信息。受近期疫情影響,市民傾向於少出門、增加蔬菜等菜籃子產品購買量,為保障更多市民購買需求,1月28日上午菜籃子集團已配送蔬菜約50.85噸,並通過二次配送、三次配送加大投放。同時,保持放心豬肉、凍豬肉日投放量20000斤左右,進一步滿足市民的需求。

據了解,市菜籃子集團末端網點日均供應約35種新鮮蔬菜,包含“一元菜”“特殊菜”和基本菜等市民喜愛的品種,以及優質鮮豬肉、凍豬肉。目前,菜籃子網點銷售的10種基本菜零售價格低於省物價局監測價格的15%以上,其他蔬菜零售價格低於省物價局監測價格的5%以上,同時,凍豬肉執行政府投放價格,如排骨24.97元/斤,一級精五花13.81元/斤,價格穩定且實惠。

市菜籃子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春節假期接近尾聲,肉菜糧油等生產、市場流通、經營將逐步恢復,請廣大市民勿信謠、不傳謠,不哄搶、不盲目囤積過多肉菜糧油等菜籃子產品,舒心安心地渡過防疫時期。(圖片由海口市菜籃子集團提供)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