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9日零時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暫停湖北居民及14日內到過湖北的車輛旅客登島

2020年01月28日17:3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8日電(記者 毛雷)1月28日,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公告,29日零時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暫停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的旅客和車輛登島。

公告表示,按照海南省防控指揮部部署,根據國家和省突發公共衛生事件Ⅰ級響應的有關規定,為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確保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經研究,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9日零時起,除海南省居民外,暫停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的旅客和車輛登島。在海口經營水、陸、空跨省際運輸業務的企業,必須嚴格核查重點疫區旅客,不得提供運輸服務。

二、重點疫區旅客由境外返回,但離開重點疫區未滿14天的,敬請配合防疫工作,合理推遲行程。

懇請廣大旅客理解支持。

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19年1月28日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