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醫療隊支援湖北荊州工作日志(2020年1月28日)

2020年01月28日19: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醫療隊支援湖北荊州工作日志(2020年1月28日)

一、2020年1月27日晚19:30自海口美蘭機場出發,28日凌晨2:30點醫療隊入駐湖北荊州安盛國際酒店,並於凌晨4:00完成物資轉運工作。期間,湖北荊州市長崔永輝,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蔣鴻,副市長孫玉秋,市衛健委主任向華祥一行在安盛國際酒店等候海南醫療隊,對全體隊員給予慰問,並就荊州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與海南醫療隊領隊杜建偉二級巡視員進行了初步的溝通與交流。

二、1月28日10:30,領隊與12家醫療機構帶隊負責人召開緊急碰頭會,計劃成立海南醫療隊工作領導小組、業務工作組、后勤保障組、信息宣傳與對外聯絡組,初步建立臨時黨總支。

三、1月28日11:00與荊州市孫玉秋副市長、市衛生健康委向華祥主任召開工作會議,向華祥主任通報了荊州疫情的最新情況,並結合當地疫情發展、醫療力量的配置情況對海南醫療隊任務分配給出建議方案:一是對於普通患者救治醫療隊,其中3組配置於荊州市中醫院、1組配置於荊州市胸科醫院、1組配置於荊州區中醫院﹔二是對於危重症患者救治醫療隊,將分別配置於荊州下屬6個縣級市縣。海南醫療隊表示將堅決落實荊州市指揮部的安排,將在下午完成相關培訓以及物資清點后,明天上午奔赴一線。(海南省醫療隊供圖)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