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農場公司:加強墾地聯動 堅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阻擊戰

2020年01月29日13:2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月29日,白沙縣七坊鎮轄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防控工作會議,在龍江農場公司會議室召開,會議對防疫工作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實。白沙縣政協副主席、七坊鎮黨委書記孫小舊,七坊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陳志強,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吉明,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黃紅丹,龍江居居長楊平,海膠龍江分公司以及各單位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再次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對照中央“八個加強”要求、省委12點具體防控意見、海墾控股集團專題會議要求,對轄區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實。

會議強調: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關鍵時期,各單位部門要深刻認識轄區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緊迫性,把防控工作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抓,結合實際,並在屬地政府的統一領導下,聯防聯控,不折不扣落實好各項防控工作,切實把各項防控措施抓細、抓實、抓到位, 確保轄區職工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堅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阻擊戰。(黃麗妙)

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吉明 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關要求
龍江農場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吉明 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關要求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