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在行動

三亞市公安局暫停全市戶政窗口業務辦理

2020年02月03日19:1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3日電(宋彤桐)2月3日,三亞市公安局發布通告,即日起,為最大限度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傳播,將暫停三亞市戶政窗口業務辦理,部分業務可在“海南警民通”微信小程序、“警務便民服務站”自助終端在線(網絡端)受理(辦理)。

據悉,對於“人オ引進”准遷証核發選擇“郵寄”、“面取”兩種方式的情況,三亞全市戶政窗口將視疫情延期受理(適當超期不視為無效);而已拿到准遷証而原戶籍地因疫情防控視為超期的情況,等窗口業務正常辦理后,原准遷証可予以換發。

此外,在三亞市戶籍窗口暫停辦理窗口業務期間,若確有特殊事項需要辦理的市民群眾,三亞市戶政業務部門將根據管轄予以特殊處理。

附:

三亞市市政務中心“人オ引進”咨詢電話:(0898)38860778

吉陽政務中心戶政窗口咨詢電話:(0898)88713815

天涯政務中心戶政窗口咨詢電話:(0898)88381375

崖州政務中心戶政窗口咨詢電話:(0898)88704316

海棠政務中心戶政窗口咨詢電話:(0898)38216234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