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緊急救援隊(海南)59名隊員馳援湖北

【查看原圖】
國家緊急救援隊(海南)59名隊員馳援湖北 人民網記者 毛雷 攝
國家緊急救援隊(海南)59名隊員馳援湖北 人民網記者 毛雷 攝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2月03日21:24

人民網海口2月3日電(毛雷、符武平)2月3日下午,國家緊急救援隊(海南)基地的59名隊員以及10輛救援車,在海南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集結出發,馳援湖北。海南省副省長王路等前往現場送行。

此次前往湖北的59名隊員來自海南醫學院多家附屬醫院的眾多科室。“他們是醫療隊伍中的‘特種部隊’,醫療急救救援的‘國家隊’。”本次領隊、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黨委書記蔡毅說,他們將不負使命,早日凱旋。

據了解,國家緊急醫學救援隊(海南)承擔國際醫療衛生救援、國家及省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緊急醫學救援、大型活動醫療保障、巡回診療、應急技能培訓、實戰演練等重大任務。

分享到: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