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投促局面向海內外征集第三方專業服務合作伙伴

2020年02月04日13:5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4日電(王碩)記者從海口國際投資促進局獲悉,2月2日起,海口國際投資促進局(以下簡稱海口投促局)面向國內外公開征集服務企業第三方專業合作伙伴的,意向機構包括金融、法律、財稅、人力資源、知識產權、管理咨詢等全鏈條企業服務機構。公告發布一天內即有上百家意向機構聯系咨詢,含普華永道、交通銀行、英格瑪等知名企業。

據了解,此次征集入選的合作伙伴將納入第三方專業服務機構庫,海口投促局以委托服務形式有償購買服務,用以滿足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過程中的全流程服務需求。同時,海口投促局將整合政府政策資源,給予入庫機構傾斜支持,多渠道向社會推廣宣傳,並面向總部企業及重點招商引資企業予以優先推薦,打造海口市招商引資服務生態圈,服務海南自貿港建設。

據介紹,本次公開征集活動是海口投促局推動招商引資工作的又一重要舉措,將借助各行業合作伙伴的專業能力和資源優勢,創新打造自貿港招商全鏈條服務平台,借力形成服務資源聚集效益,為海口市企業提供充分的智力支撐和服務保障。

公告已在海口市政府網站、海口市商務局、“投資海口”微信公眾號等多平台發布。關於具體征集公告內容可查閱“投資海口”官方微信公眾號。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