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在行動

海南省交通運輸廳成立保障組協調應急物資順暢通行

2020年02月04日18: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月4日,海南省交通運輸廳下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運輸車輛道路通行協調工作的緊急通知,通知指出,該廳成立了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道路通行保障組(以下簡稱保障組),受理應急物資運輸通行不暢投訴事項,協調保障應急物資在全省順暢通行。

據了解,近期,為做好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少市縣在高速公路匝道、國省干線、農村公路等設卡設置了檢測檢疫點,對疫情的擴散起到一定防控作用。但部分檢測檢疫點存在過度管制問題,部分國省干線出現不允許非本行政區域車輛通行問題,部分公路存在不允許醫療物資、瓜果蔬菜等應急物資運輸車輛通行等問題,對疫情防控期間社會生產生活造成一定影響。

為保障醫療物資、菜籃子產品、生產生活基本物資等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運輸車輛順暢通行,省交通運輸廳成立了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道路通行保障組,設在該廳公路處,受理應急物資運輸通行不暢投訴問題(投訴受理人:張福強,聯系電話:18689889721),在收到投訴后,保障組將陸續把各地出現的應急物資運輸受阻投訴以電話、短信、微信等形式轉給各市縣交通運輸局和公路管理局,並指導其加強與當地各級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揮機構的溝通協調,及時解決應急物資堵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順暢通行。(潘彤彤)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