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時刻

三亞多家愛心企業為湖北籍旅客提供免費餐食

2020年02月05日09:4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5日電(宋彤桐)2月5日,記者了解到,目前,三亞的麗景海灣酒店和維也納酒店千古情店中共有湖北籍游客200多名,他們每天都能免費吃到由三亞多家愛心企業提供的營養均衡、品類豐富的午餐和晚餐。截至2月4日,活動已累計為兩家酒店的湖北籍游客和相關工作人員提供免費餐食2800多份。

據了解,為湖北籍游客免費送餐服務活動由三亞市旅文局、三亞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導,三亞市海鮮餐飲協會發起,活動將持續到2月8日。自活動開展以來,三亞益龍海景漁村、三亞德福軒海鮮酒樓、三亞火車頭萬人海鮮廣場、海南東榕集團、三亞大悅洋海景餐廳等上百家三亞知名海鮮餐飲企業紛紛響應。

在三亞市旅游行業協會聯合會的精心組織協調下,免費送餐服務活動還得到陵水清水灣海鮮排檔協會、三亞廣西同鄉會、三亞旅游美食餐飲協會等眾多團體和組織的支援。

據悉,2月4日,三亞旅游美食餐飲協會組織幾家會員單位捐贈了60桶油、20袋大米和各類凍品等物資。三亞旅游美食餐飲協會秘書長黃梅表示,三亞旅游美食餐飲協會協會非常支持三亞市海鮮餐飲協會在非常時期的義舉,希望能夠在三亞旅聯的帶領下,和海鮮餐飲協會一起為湖北籍游客提供更多幫助,為疫情防治工作盡一份力量。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