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海南時刻:三亞開展“捐獻愛心瓜果菜”活動

2020年02月05日10: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5日電(宋彤桐)2月4日,三亞市農業農村局聯合三亞市民政局發起愛心倡議,號召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和人士積極參與到“三亞捐獻愛心瓜果”活動中來。

據悉,除了亟需的醫療物資,武漢等重點疫區也需要各類生活物資。目前,三亞市優質瓜果菜正值豐收之際,三亞市農業農村局和三亞市民政局決定在首批110噸瓜果菜支援武漢的基礎上,繼續開展“三亞捐獻愛心瓜果菜活動”,誠邀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和人士積極參與,將購買的愛心瓜果菜送到疫區人民手中。

據了解,本次愛心瓜菜購買捐獻活動秉承“自願、公開”原則,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和人士可選擇以下兩種方式參與捐獻:與三亞市農業農村局聯系,提出擬出資金額﹔與三亞市各瓜果協會(或果蔬批發市場)負責人聯系並購買。

三亞市農業農村局將在三亞日報、三亞發布、三亞市農業農村局官網上及時公布三亞愛心瓜果菜捐獻情況。

附聯系人名單:

三亞市農業農村局 羅小英 88272632、13876443368﹔

三亞芒果協會 彭時頓13307658258﹔

三亞哈密瓜協會 董永勤 15109882988﹔

崖州果蔬批發市場 盧日高 13518090268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