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經濟發展

2020年02月05日15: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5日電(記者 毛雷)2月5日上午,海南省長沈曉明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研究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事項。

會議聽取了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的意見匯報,並圍繞穩定企業用工、降低運營成本、減輕稅費負擔、強化金融支持等方面進行深入探討。

沈曉明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支持海南中小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帶來的生產經營困難,共渡難關、共克時艱。

沈曉明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在抓實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統籌抓好經濟發展各項工作,千方百計減少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對經濟的影響。他強調,中小企業是海南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在制定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政策意見的基礎上,進一步研究關於旅游和產業項目等方面的專項支持政策,高度重視消費市場,繼續做好海南國際旅游消費年工作﹔結合實際創新產業扶持政策,培育和引進高成長性的產業項目,為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而努力。

毛超峰、倪強參加會議。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