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時刻

三亞天涯區留觀點免費保障旅客吃住 溫暖服務獲點贊

2020年02月05日23: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2月5日電(宋彤桐)在三亞海角之旅酒店的微信群“中國三亞加油”裡,一條“謝謝三亞人跟我們湖北人站在一起”的聊天記錄格外引人注意,這句話來自入住酒店的湖北籍旅客成女士。在三亞海角之旅酒店留觀的幾天裡,政府提供的酒店飲食以及陪伴守護,給成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據了解,為滿足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妥善安置滯留旅客,天涯區設置錦潤旅租、三亞海角之旅酒店等多家酒店、旅租作為醫學留置觀察點,向滯留三亞的旅客張開懷抱。目前,海角之旅酒店共有74名旅客登記入住,錦潤旅租共接收59名留觀人員。疫情防控期間,兩家留觀點每天都要為入住旅客測量兩次體溫、提供營養均衡的三餐、做好消毒工作。

三亞海角之旅酒店留觀點負責人表示,有些旅客想買老干媽,還有人想買買化妝品,工作人員基本上都有求必應,在需求幫不上時也會耐心解釋,尋求旅客理解。而在錦潤旅租留觀點內,旅客隻需在微信群裡告知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便會幫他們代購”所需物品,工作人員還會聯系心理咨詢專家為個別旅客進行心理疏導,對特殊人群(如孕婦)提供特別關懷。

“我們會盡可能地為旅客提供貼心的服務,有問必答,對力所能及的要求都會滿足,讓他們在集中留觀期間過的舒心、愉快”,三亞海角之旅酒店留觀點負責人告訴記者。

隔離病毒,不隔離愛。天涯區的各個留觀點用溫暖服務書寫了“大愛”,獲得了留觀人員的一致點贊,讓三亞的“溫度”再一次深入人心。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