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調研省重點項目工地疫情防控和建設進展情況

2020年02月06日20: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6日電(記者 毛雷)2月6日下午,海南省省長、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沈曉明在海口調研重點項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人返崗以及建設進展情況。

在海口美蘭國際機場二期擴建項目現場,沈曉明詳細了解項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工人返島返崗、施工建材供應等情況后表示,工地工人集中吃住,易發生聚集性疫情,對返島返崗人員要嚴格落實隔離觀察,對復工復產人員切實實行分餐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確保施工安全和項目質量。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要加強對工地防疫知識的科普宣傳,引導工人分場所分情況合理使用口罩,提高工人的科學防護意識和能力。

在省委黨校海口江東新校區建設項目工地,工人們正在熟練地對鋼筋進行固定綁扎,整個施工現場緊張忙碌、秩序井然。沈曉明仔細詢問項目建設進度、存在困難和疫情防控等情況,並對項目方實行打包分餐制的做法給予肯定。他指出,防疫也是生產力,是保証項目質量和推動項目進度的基礎。要統籌組織施工力量,協調理順各方關系,合理調配防護物資,做好施工要素保障,高質量推進全省重點項目建設,抓好經濟發展各項工作。

何忠友、倪強參加調研。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