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住保中心開展新冠性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0:5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了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2月9日,海口市美蘭區住保中心防控督導小組繼續深入一線,分組到各街道點位上,全力以赴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美蘭區住保中心開展新冠性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檢查組主要對國瑞城名仕苑、國瑞城鉑仕苑、名門廣場、三優花園、金苑小區、海虹路16號小區、市公安局美蘭分局宿舍、金海城公寓、供電局宿舍、海房新村、清清雅舍、海口制藥廠宿舍、美舍路9號小區、錦繡大廈、市蔬菜公司宿舍、嶺下小區等16個小區進行檢查。檢查的內容包括是否實行封閉管理,是否疫情防控宣傳,是否進出測量體溫,是否進出出示有限証件,是否對外來人員進行登記,是否對電梯消毒,是否對進出外省人員入住登記,是否對出租房進行管控等防控措施進行了詳細的詢問並做好美蘭區物業小區疫情防控督查抽查表台賬等。

當天檢查中,發現部分小區存在未實行封閉管理、出入未測量體溫、出入未登記和進出未出示出入卡等問題,檢查組當場要求物業企業立即整改,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每個物業小區都要嚴格落實封閉管理各項措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張敏)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