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海口分行服務傳遞溫情 為社區防疫居民代購平價蔬菜水果

2020年02月17日16: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一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突然來襲,牽動著每一個華夏女兒的心。同舟共濟,抗擊疫情,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積極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溫度、有特色”的非金融服務,讓社區居民在疫情的寒冬中感受溫暖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民生力量。

微信下單 愛心蔬菜團購

在疫情面前,一部分人的生活按下了“暫停鍵”,一些服務業進入了戰“疫”模式。普通人的生活也因此受到一定影響,部分小區居民家中蔬菜儲備不足,且外出採購蔬菜有較多不便。為保証居民在戰“疫”期間吃上放心平價蔬菜水果,民生銀行海口分行主動對接海南省供銷合作社下屬企業,申請民生銀行海口地區八家社區網點臨時作為預定點,加入海南供銷社開展的“抗疫情、保供應”的公益活動中,提供遠低於市場價格的蔬菜預定服務。

目前該活動正在試點中,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社區網點及時和有採購蔬菜需求的居民聯系,並建立了微信群,每天將提供的新鮮蔬菜種類及時發到群裡。居民通過微信接龍訂購,下單后民生銀行海口分行員工集中統一匯總信息,由海南省供銷合作社下屬企業配裝好后統一運送至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網點,由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社區經理送至周邊小區門口,購買的居民下樓就能領取。這種方式不僅建立起疫情防控期間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供應的“綠色通道”,更是最大限度地減少居民在外逗留的時間,讓居民安全、方便地吃上“放心菜”。

“這下不用出門買菜了,價格也不貴,主要還給送到家門口,不僅降低了感染風險,還方便了大家伙買菜,民生銀行海口分行這方法挺好。”下樓取菜的常阿姨說道。

民生送情 慰問物業防疫站

疫情發生以來,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都要在各個小區門口職守,晚上還要值班,為社區抗擊疫情營造一個干淨整潔的生活環境,守護了社區的平安與幸福。

為向在疫情防控期間一直堅守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問候,民生銀行海口分行二東路社區支行前往網點周邊廣益大廈、濱江海岸、水岸聽濤一、二期的4家物業公司,對辛苦堅守崗位的物業工作人員致敬,為他們送上精心准備的果籃和防護物資,受到物業公司的深度認可。

“非常感謝你們給我們送來這些物品。等疫情結束后希望可以多來我們小區共同開展活動。”收到慰問物品的濱江海岸物業主任說。

“團購愛心菜”“ 慰問物業防疫站”僅僅是民生銀行海口分行關懷客戶的一個縮影。“隔離病毒不隔離愛。我們將繼續為客戶做好疫情期間金融服務,與市民手牽手、心連心,堅定信心,一定能贏得戰‘疫’的勝利。”民生銀行海口分行社區支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馮嫻)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