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220家企業恢復正常生產 總返崗率達68.9%

2020年02月17日22:0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洋浦經濟開發區積極響應海南省委省政府關於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工作要求,在緊抓疫情防控的同時,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截至2月14日,洋浦已有220家企業恢復正常生產,全區人員返崗率達68.9%,進一步推動洋浦經濟社會發展。

在海南金海漿紙業有限公司純淨水生產車間,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忙碌地生產桶裝水。每瓶桶裝水經過清洗、過濾、消毒、灌裝、封口等工序后,送到檢疫部門檢驗,檢驗合格並粘貼合格標志后,送往企業各個辦公區,供工作人員飲用。自純淨水車間復工以來,已陸續為企業員工提供純淨水900桶左右。

截止2020年2月14日,洋浦共有220家企業恢復正常生產,全區人員返崗率達68.9%。其中,共有208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返崗7376人。海南煉化百萬噸乙烯、疏港公路二期、濱海文化廣場3個重點項目也已於年后順利復工,目前,各復工項目工地返崗人員547人。此外,海南煉化、逸盛石化、漢地陽光、金海漿紙等9家重點企業返崗人員5692人。在抓復工復產、推動正常生產的同時,各企業還嚴格按照海南省和洋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人員體溫檢測、登記、消毒消殺、返瓊人員隔離和服務保障等各項防疫工作。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