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對防疫期間農村聚眾賭博行為嚴打到底

2020年02月27日16:4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口龍華區對防疫期間農村聚眾賭博行為嚴打到底

當前,疫情防控已經到了最吃勁、最關鍵的時期,為防止人員聚集引發病毒交叉感染。連續多日來,在新坡鎮政府主導下,鎮派出所、綜治、城管、聯防等多部門繼續聯合執法,重拳整治農村聚眾賭博亂象。

海口龍華區對防疫期間農村聚眾賭博行為嚴打到底

此次集中打擊行動堅持“ 打早打小、露頭就打、打出震懾”的工作思路,重點對轄區的茶館、小賣部、麻將館等人員聚集地進行全面摸排調查,堅決做到發現一處,取締一處,懲戒一批。

2月24日,執法人員暗中深入仁南村委會摸排調查。在卜公園村,現場抓獲賭博人員4名,沒收紙牌一副,繳獲賭資人民幣近1500元。

新坡鎮鎮長陳樹福表示 ,新坡鎮已對群益、新坡、民豐、光榮、文豐、雄豐、文山、新彩、新村、仁南村委會等10個村委會存在的聚眾賭博窩點進行全面整治。共繳獲23副麻將、8副牌九、12副扑克牌,沒收和搗毀16張麻將桌,多部門聯動打擊農村聚眾賭博行為成效顯著。下一步,新坡鎮會持續加大摸排力度,對轄區余下村委會進行走訪調查,確保打擊全覆蓋,無死角。新坡鎮有決心、有信心、有手段整治好疫情防控期間農村聚眾賭博亂象,請大家廣而告知,莫添亂、莫觸雷!(孫婷婷)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