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海南省交警有序恢復業務窗口服務

2020年02月28日22:2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月28日,記者從海南交警了解到,為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和有序推進生活秩序恢復正常,根據海南省委省政府有關為企業復產復工做好服務保障的要求,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決定從即日起有序恢復全省車駕管業務窗口服務工作。

據介紹,截止2月28日,全省各地交警已恢復機動車和駕駛証牌証、遠程核發機動車檢驗合格標志等業務,3月2日起,交通違法處理、車輛登記、車輛查驗等窗口業務將陸續恢復。由於駕駛人理論考試、“兩個教育”學習業務涉及人員過於集中,將會適當推遲,具體時間另行告知。

海南交警強調,大家出門辦業務時一定要做好防護,降低接觸病毒風險,確保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海南交警提示,目前,交通違法處理、牌証補換領等大部分交管業務均可足不出戶通過交管12123APP或海南交通安全綜合服務互聯網平台辦理,無需前往窗口,降低人員聚集接觸病毒風險。

據了解,前期已推出的疫情防控期間駕駛証審驗換証、機動車檢驗等業務“延期辦”政策繼續適用,對駕駛証逾期未換証、未審驗、機動車逾期未檢驗等情形,不予進行處罰,具體恢復期限將根據疫情變化情況另行通知。

如仍有疑問,可隨時撥打“0898-12123”語音熱線咨詢了解。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