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認購、共度時艱!秀英區“消費扶貧”助農增收

2020年03月02日23:1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海口市秀英區在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同時,還針對農戶疫情期間農產品滯銷問題開展了“愛心助農 扶貧認購”活動,通過“消費扶貧”的方式增加農戶收入,確保“戰疫戰貧”兩手抓、兩手硬。

今年,秀英法院的結對幫扶對象陳樹木家的番石榴收成不錯、品質良好,然而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讓他的銷路受阻,300多斤番石榴面臨滯銷。得知該情況后,2月25日上午,秀英法院在微信工作群裡號召大家進行愛心認購,僅僅2個小時,300多斤番石榴就被預定一空,銷售額共計1134元。

秀英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區將繼續堅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多多開展類似活動穩脫貧、防返貧,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脫貧攻堅收官戰。(秀英發布)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