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組織收聽收看全省組織部長視頻會議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02日10:50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瓊中組織收聽收看全省組織部長視頻會議

  2月25日下午,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的形式召開,系統總結2019年全省組織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重點工作任務。瓊中縣在縣政務服務中心三樓會議室設立分會場,集中組織收聽收看。縣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栗太強出席瓊中分會場。

  會議指出,2020年全省組織系統要始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著力健全和落實科學精准的選賢任能制度、科學嚴密的組織制度、科學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動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加快建設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強調,全省組織系統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筑牢“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要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建立和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要在戰“疫”斗爭中充分體現擔當作為,助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要堅持黨管干部、選賢任能,加快打造一支適應自貿港建設需要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要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在重大任務落實中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要貫徹落實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創新要求,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工作體制機制﹔要堅持和加強黨對公務員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進一步提升公務員管理工作水平﹔要堅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體系,推動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海南自貿港建設大局﹔要爭做“兩個維護”的表率,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

  會后,栗太強要求,各鄉鎮組織委員要認真領會全省組織部長會議精神,系統總結2019年各鄉鎮組織工作,統籌安排做好2020年重點工作計劃。(尹婉妮)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