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齊抓共管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02日10:52  來源:返回報網首頁
 
原標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齊抓共管

  2月20日下午,縣委書記孫喆在瓊中賓館迎賓樓三樓大會議室主持召開了瓊中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第10次會議,傳達學習了2月19日上午7個疫情低風險市縣(區)視頻座談會、省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八次會議、省政府關於實行分區分級精准防控、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秩序恢復的指導意見精神。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光業,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縣政協主席王哲斌,縣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栗太強等縣四套班子領導、法檢“兩長”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當前瓊中縣疫情防控工作總體情況,瓊中縣關於落實分區分級疫情防控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秩序的實施方案,疫情防控責任落實督查情況和全縣脫貧攻堅等工作情況,疫情防控期間全縣社會管控、重點項目和工業企業復工復產、陽江地區疫情防控、農業農村“一抗三保”、教育教學和產業園區復工復產、防控應急物資和生產生活物資保障供應、交通運輸管控、疫情防控宣傳和輿情管控等工作情況的匯報。

  會議指出,全縣各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開展,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但還存在不少困難。孫喆要求,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由縣委辦、縣政府辦負責,按照省委有關會議精神和省政府關於實行分區分級精准防控的部署要求,認真研究修改《瓊中縣關於落實分區分級疫情防控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秩序的實施方案》,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各組組長要敢於擔當,切實負起責任,各有關職能部門要加強與省級對口部門的溝通對接,狠抓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落實落地﹔毫不鬆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繼續落實好防輸入措施,正確處理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的關系,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進復工復產,逐步恢復經濟社會秩序。(陳歡歡)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