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籍外教向海南熱帶海洋學院捐14000隻口罩

2020年03月10日22:1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Natan先生捐贈的14000隻口罩

3月9日,海南熱帶海洋學院收到意大利籍外教Natan Colombo捐贈的口罩14000隻,助力該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發生之后,Natan先生一直密切關注著中國的疫情發展和該校的防控工作,心系全體師生的身體健康。Natan先生在意大利口罩等防疫物資貨源趨緊的狀況下,輾轉多地竭力為該校師生籌集防疫物資,最終在意大利撒丁島的工廠訂購了14000隻口罩。由於當時國內疫情嚴重,飛往國內的航班減班,他輾轉尋找了多家物流公司終於在2月15日將口罩寄出。口罩途經撒丁島、羅馬、香港、上海,於3月9日到達海南熱帶海洋學院。Natan先生助力該校防控疫情的善舉,受到了師生的好評。他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很危險,但是中國政府很有能力,我相信中國一定能打贏這場戰疫”。

Natan先生精通英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從2013年開始在該校與奧地利IMC應用技術大學的合作辦學項目中任教,全英文講授經濟學和法學等相關專業基礎課與核心課。同時,Natan先生還積極幫助該校與意大利LIUC大學合作牽線搭橋。

Natan先生是一位盡職敬業的老師,對中國有濃厚的情感。他給海南熱帶海洋學院的信中深情地說,“對中國及海南省懷抱感恩之情,就是我決定向海南熱帶海洋學院捐贈口罩的原因”、“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在除了意大利以外的國家,我也能夠如此受歡迎和愛戴,當我說中國是我第二個國家的時候,有人可能會認為,我是在夸大其詞。但是誰又能夠知道,我可以証明,這並不是夸張,我的感情是真實且真誠的。我深深地致力於為新一代中國學生的成長與發展做出自己微薄的貢獻,並且參與到構建全球和諧社會中去,來維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棟梁。” (張茵、汪思辰、郭樂庭、梁琳)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