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舉辦黨風廉政集體談話會 營造風清氣正政商環境

林書喜 通訊員歐陽文芊

2020年03月12日08:2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營造風清氣正政商環境

  3月10日,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舉辦黨風廉政集體談話會,要求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各局委辦等35名領導干部繃緊紀律之弦,營造風清氣正政商環境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當前洋浦發展勢頭強勁,項目工程多,資金流和物流密集,領導干部難免會遇到各種誘惑。洋浦工委書記周軍平談話時,結合洋浦應急管理局原局長廖首林、洋浦經發局原調研員陶嘉順和洋浦規劃局原副局長肖明輝等人受賄案,以及當前洋浦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先行區示范區、全省高質量發展增長極的實際情況,要求領導干部不能在廉政上出問題,不能破壞投資者對洋浦營商環境的好看法。

  2019年以來,洋浦工委紀委保持反腐敗的高壓態勢,堅決清除甘於被“圍獵”的腐敗分子,依法查處嚴重職務違法犯罪行為,處置問題線索74件,立案22件23人,給予黨紀政務處分18人,辦理留置案件3件3人,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4人。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