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印發疫情防控通知 要求如實報告從境外返瓊情況

陳蔚林

2020年03月15日08:0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要求如實報告從境外返瓊情況

為加強對境外入境人員的管理服務,堅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從境外輸入,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3月14日印發通知對相關事項進行明確。

通知要求,所有從境外返回海南的入境人員(從海南入境或從其他省份入境轉到海南),本人必須主動向所在村委會、社(區)委會、單位報告自己入境情況,由村委會、社(區)委會、單位向所在市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報告,再由各市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嚴格按規定組織開展集中醫學觀察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

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強調,每個單位和個人,必須如實報告入境情況,如有隱瞞,造成疫情影響的,將依據有關法律法規追究單位和個人責任。歡迎社會各界和群眾對相關問題進行監督。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