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強勢“出擊” 對違法建筑“零容忍”

2020年03月19日12: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和海口市委、市政府關於堅決打擊違法建筑的部署要求,海口市龍華區政府於3月18日上午組織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龍橋鎮政府、區聯防大隊等職能部門和單位,在龍橋鎮開展拆違大行動,合計拆除違法建筑7棟,建筑面積約16600方米。

王才華副區長、王斌局長、周國斌書記對龍橋鎮博片村博金驛站拆違工作進行現場指導

龍華區綜合行政執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龍華區政府始終堅持對違法建筑“零容忍”和“拆違不拆民心”,做到了以完善的制度保証拆違的公平性,以規范的程序保証拆違的公開性,確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紙清單看得清,並切實把拆違全過程置於“陽光”之下,廣泛接受社會各界和群眾的公開監督。接下來,龍華區政府將在現有成果的基礎上繼續保持拆違高壓態勢,對違規建筑做到“應拆盡拆,以拆促控”,進一步震懾違建業主,破除違建業主僥幸心理,形成強有力的震懾效果,有效地推進“兩違”整治工作。(徐彬 黎經璇 文/圖)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