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4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開工 總投資9億元

2020年03月19日23:4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18日,儋州羅牛山樂賀4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開工儀式在雅星鎮樂賀村舉行。儋州市副市長吳波出席開工儀式並宣布項目開工。

吳波指出,儋州羅牛山樂賀40萬頭生態養殖基地項目是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發展生豬生產決策部署的重大項目,是儋州取得防控非洲豬瘟勝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階段性成果后第一批復產復工的項目,同時也是落實生豬產業轉型升級,加快畜牧業規模化、標准化發展,穩定生豬產業供應,促進農業復產增效,農民增收致富的菜籃子工程。希望投資方、施工方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早日建成投產達效。各有關部門要做好項目建設服務保障工作,確保項目建設順利進行。

儋州羅牛山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謝紅濤表示,公司將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的號召,加快恢復生豬生產,推進產業升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扎實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為儋州老百姓吃上放心肉再立新功。

據了解,儋州羅牛山樂賀40萬頭生豬養殖基地項目位於雅星鎮樂賀下村西北向1公裡處,是羅牛山儋州100萬頭生豬產業一體化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投資9億元,佔地面積1784畝,建筑面積35萬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將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一體化養豬基地,預計年出欄生豬40萬頭,年產值8億元,同時提供就業崗位300個,可解決周邊老百姓就近就業問題。(王欣、羅鑫 、符永佳)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